倘若一个人对一朵花情有独钟,而那花在浩瀚的星河中,是独一无二的,那么,他只要仰望繁星点点,就心满意足了。他会喃喃自语:“我的花就在星河的某个角落……“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小王子》



动画化的驭风者真是把我看得哭了又哭,哭了又哭,哭了又哭

后来我一个冲动听了追光者,


哭的更惨

稍微用了一下曲绘的感觉

希望大家喜欢

顺便,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就是没有回【因为不知道回什么】

讨论剧情我还是很欢迎的

评论(17)

热度(120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