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星很美,冬天很冷,可是他在我怀里睡着,我一时觉得的,星星离我很近,而寒冷离我很远。









实际上是想画「不会魔法的魔法师」的,但是我画完以后才发现我特么把校服记错了。「尴尬」

于是就干脆画了HP趴,至于学校的选择我觉得他们都属于鹰院「因为俩个人都好聪明」,而且校服颜色也好看「蛇院不要面子的是吧」

今天画的是一个俩个人一起看星星的故事,想要看小绿不一样的告白方式,比如「每天和夜空借一颗星星,365天365颗星星,作为心爱的人的生日礼物」这样的「俗套」,最后白没搞成,小朋友因为三天三夜赶论文睡着了,真是可惜啊「还不都是你」

最近没有粮吃我真的是快要饿死了

评论(14)

热度(111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